close
泰國白龍王過世,長期販售開運商品的秦偉遭殃,信眾指控他消費白龍王,他到泰國上香更惹來罵聲。他老實說:「我賣加持商品,的確為了賺錢!」並承認走了10年歪路,「白龍王的事情一巴掌把我打醒,我以前認為走得順,想不到最後竟窮得只剩下錢。」

賣開運品虧8000萬

「我公司裡還有1萬組開運商品,我都不賣了,就算損失7、8000萬,我也不在乎。」員工一個個離職,「要跟隨我的就留下,想走的也攔不住,不做會死嗎?我只想回到平安喜樂的生活!」他在臉書上頻頻分享聖經經文,常上節目談神道鬼的他,其實出自基督教家庭,「我只是回到我的信仰罷了。」

他說:「白龍王對我,永遠放在心裡,是好是壞都成��去,如果我是個無情無義的人,就不會全台藝人只有我去上香。」他在臉書上留下一段經文,「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過去他口口聲聲師父白龍王,如今改喊「哈利路亞」。

日前他爸爸到台北看他,邀他讀經,他說:「我做不到『禁止婚前性行為』、『不偶像崇拜』、『不說謊』三戒律。」爸爸說「只看你做不做而已」,讓他痛下決心。他過去和一名女台商有段固定的肉體關係,「前幾天她約我出去,凌晨4點約在麥當勞,我才開車出去就被撞到,或許都是神的安排。」

決定戒婚前性行為

47歲的他想找到另一半,「我現在只想找個『真愛』,找『女教友』,我告訴女台商,如果想見面就要到教會,但她是佛教徒,我們都清楚彼此不是未來的那個人。」他斬釘截鐵地說:「婚前性行為戒斷不難,我又沒有吳建豪帥,他能做到,我一定也能。」

新聞相關影音


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秦偉發財夢醒-捨白龍王喊阿門-213000216.html
贊助廠商
t5燈具t5燈具九份民宿九份民宿九份民宿小琉球小琉球小琉球民宿小琉球民宿小琉球民宿小琉球民宿木業木業木業水電材料水電材料台北油漆台北看護台北看護中心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台東民宿台東民宿台東民宿台東民宿台東民宿失眠失眠地板地板佛具佛像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宜蘭民宿居家看護油漆油漆工程油漆公司油漆粉刷花蓮民宿花蓮民宿室內裝潢建材建材建材看護看護看護看護看護看護看護看護看護中心看護看護中心氣喘氣喘氣喘祖先牌位神桌神尊神像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清潔公司設計設計最新消息棧板痛風痛風暖風機暖風機溪頭民宿溪頭民宿溪頭住宿溪頭住宿裝潢裝潢裝潢裝潢過敏過敏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過敏性鼻炎綠島綠島民宿綠島民宿綠島民宿綠島民宿綠島民宿綠島民宿綠島民宿網頁設計網頁設計網站排名網站排名網站排名網站設計輕鋼架鼻炎鼻炎鼻炎澎湖民宿澎湖民宿澎湖民宿熱水器熱水器衛浴設備衛浴設備關鍵字排名關鍵字排名清潔台北清潔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清潔台北清潔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抓漏防水棧板小琉球民宿抓漏防水蘭嶼民宿看護居家看護看護中心小琉球民宿溪頭民宿搬家台中搬家搬家公司台中搬家公司溪頭民宿九份民宿台中搬家台中搬家公司神桌佛桌神像佛像佛具太陽能熱水器瓦斯熱水器電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瓦斯熱水器電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瓦斯熱水器電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熱水器熱泵熱水器工商論壇宜蘭民宿宜蘭住宿澎湖民宿神桌佛桌神像佛像佛具清境民宿二手車中古車二手車中古車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瓦斯熱水器電能熱水器電熱水器清潔台北清潔清潔公司台北清潔公司澎湖民宿蘭嶼民宿綠島民宿花蓮民宿清境民宿 蘭嶼民宿綠島民宿 小琉球民宿宜蘭民宿九份民宿 溪頭民宿台東民宿 澎湖民宿油漆台北油漆油漆公司油漆粉刷台北美食蘭嶼民宿宜蘭民宿貨運貨運公司貨運貨運公司工商資訊裝潢室內裝潢系統家具系統傢俱看護看護中心居家看護看護看護中心居家看護看護看護中心居家看護宜蘭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清境民宿溪頭民宿九份民宿澎湖民宿蘭嶼民宿綠島民宿小琉球民宿宜蘭民宿花蓮民宿台東民宿清境民宿溪頭民宿九份民宿澎湖民宿蘭嶼民宿綠島民宿小琉球民宿小琉球民宿小琉球民宿小琉球住宿小琉球小琉球民宿輕鋼架輕隔間宜蘭民宿澎湖民宿綠島民宿小琉球民宿小琉球民宿溪頭民宿溪頭民宿溪頭民宿溪頭住宿溪頭住宿溪頭住宿溪頭旅遊溪頭旅遊溪頭旅遊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熱泵熱水器瓦斯熱水器電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熱水器熱水器澎湖民宿清境民宿小琉球民宿地板木地板實木地板超耐磨地板地板木地板實木地板超耐磨地板小琉球小琉球民宿小琉球住宿小琉球小琉球民宿小琉球住宿小琉球民宿澎湖民宿小琉球小琉球民宿小琉球住宿小琉球小琉球民宿小琉球住宿台東民宿台東住宿看護看護中心居家看護看護看護中心居家看護九份民宿日月潭民宿九份民宿九份住宿九份民宿九份住宿日月潭民宿日月潭住宿建材日月潭民宿小琉球民宿小琉球住宿小琉球優質會館小琉球月牙灣澎湖民宿澎湖住宿美食台北美食新北美食基隆美食台中美食台南美食高雄美食屏東美食宜蘭美食花蓮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eangel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