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裕今天舉辦股東會,董事長嚴凱泰親自坐鎮!雖然代理精品服飾,讓兩岸市場獲利,大幅成長,但小股東還是不滿意,希望公司再加把勁!不改幽默個性的嚴凱泰,要股東不要「3年只買1套西裝」,而是「1個月買3套」,業績就會好!

嘉裕董事長 嚴凱泰:「全球景氣復甦回溫的影響,(合併營收)較前一年度成長了20% 。」西裝筆挺,嚴凱泰出席嘉裕股東會,儘管公司營收有成長,而且代理精品服飾後,台灣、大陸市場都有獲利,但台下的小股東依舊不滿意,上台建言,要他再加把勁。

嘉裕小股東:「我三年買一套西裝就OK,主要是女裝這一部分,董事長應該有這個企圖心。」

面對小股東的建議,嚴凱泰起先以會放在心裡作為回應,但這位小股東似乎對這回答不太滿意,頻頻發言,最後嚴凱泰乾脆幽默化解。

嘉裕董事長 嚴凱泰:「你三年才買一套,這可能也是導致我們公司不太賺錢的原因之一,希望你能變成一年買三套,這樣可不可以?」

嘉裕董事長 嚴凱泰:「我們嘉裕做得也不夠好,也是我事業體中間,我覺得我還要多方檢討的事情。」

而對於陸客自由行即將上路,嚴凱泰也說,對於旗下西服品牌,肯定會有所幫助,不過談到已經延燒半個多月的塑化劑,政府被質疑動作慢半拍,他則低調回應。

嘉裕董事長 嚴凱泰:「我不予評論,我本來就是只喝白開水的人比較多,偶爾喝一點可樂,還好吧,她(女兒)在學校也只喝白開水。」

儘管沒有多說,但一向挺馬的嚴凱泰,對於好友被外界批評,依舊力挺到底。


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10609/142/2t0a2.html木地板是否光澤不能一概而論。如果您需要對實木地板進行施工,我們有經驗豐富的施工團隊,專業輕鋼架天花板、防火改善工程,平面設計、商業包裝、網站規劃。提供專業裝潢服務,報價公開透明化,崁頂鄉北勢村佔地約八公頃的原台亞木業土地廠房,以不斷改善追求卓越的態度和精神,提供建材的完全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weangel4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